TSW-100 落地型中大型空間香氛機

直立式
美型機身

若您的空間無法將香氛機導入空調系統,那TSW-100絕對會是您的首選,黑/白二色可選,3000立方公尺大空間擴香,完美搭配您的空間需求。

產品規格

產品型號:TSW-100
產品尺寸:W220*D205*H660mm
顏色:黑/白
精油瓶容量:800ml
適用坪數:3000立方公尺
電壓:DC12V
功率:17W
重量:6.3kg
安裝方式:平放
操作方式:面版操作/WI-FI/AP

TSW-100 產品特點

超大精油瓶容量800ml

精油呼吸提示燈,高於50%精油量為綠色、高於20%為藍色、低於20%為紅色呼吸燈,精油剩餘量一目了然。

類似大廈扇精美外型,容易搭配空間環境。

3000立方公尺大空間擴香,營造美好空間氣氛,增加營業額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TSW-100 產品特點2

簡易更換精油,上方直接抽取出精油瓶及霧化芯,直接轉下精油瓶即可添加精油。

精油瓶可以上鎖,避免在公共場所機器內之精油遭有心人士盜取。

支援2.4G頻段WI-FI,利用APP遠端操作,在戶外也能控制擴香機的濃度及運作時間。

若無WI-FI,機器也能透過AP模式,發出WI-FI訊號,手機直連機器操作。

FAQ

您可以根據您的空間大小(長X寬X空間高),得出您的室內空間尺寸(立方公尺),再依照尺寸來選擇適合的商用香氛機,若您還是不確定,可以撥打諮詢專線:02-77091010,我們會有專人幫您評估。

系統香氛機的精油消耗量取決於您設定加香的時間以及濃度,您若加香的時間越長,開的濃度越高,則精油消耗的量就越多;反之,則消耗的越少,總而言之,選擇適合的精油以及適當的濃度,可以達到最完美的香氛空間。

  1. 安裝機的空間,若是您要安裝在天花板中,建議您需要給竹香氛機訂製一個底座,不建議直接放在矽酸鈣板/木板上。
  2. 要有電源插座:若天花板己經封板,無法重拉110V~220V的電源,可以利用空調設備的電源,請水電師傅安裝一個電源插座。

需要的,若您嫌定期保養太麻煩,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租賃服務,我們會有專人定期至您的安裝地點幫您更換精油以及保養機器。

一般來說,商用系統香氛機最佳的使用方式,就是透過中央的空調系統來達到大面積的擴香,最自然也最好聞,效果就像是國際知名酒店一樣,但是,若是您那沒有辨法透過中央系統擴香,也是沒有關係的,我們的優勢就是擁有多款各式香氛設借,可以幫您評估您空間適合的機器,以達到最完美的擴香效果。

森康生技所代理販售的商用系統香氛機,皆享買斷一年保固/租賃期間免費維修保養服務,即使是機器過了保固期限,也享有保修服務,不必擔心機器壞了沒有地方維修。

不會的,若您的香氛機需要安裝於空調系統中,需要爬高或是不方便更換的地方,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租賃服務,我們會有專人定期至您的安裝地點幫您更換精油以及保養機器。

商用系統香氛機平均的消耗瓦數大約10幾W,用電量低,長時間使用耗電量極低,不必擔心電費的增加。

若是您要更進一步的商用系統擴香設備的訊息
可以來電:02-77091010諮詢,或是
點選下方按鈕,填寫聯絡表單,我們會儘快跟您聯絡

© 2022 SenKang Biotechnology Co., Ltd. Rights Reserved.

閱讀其它頁面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