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型民宿、辨公室、店鋪、一般家庭系統香氛機OX-3

產品名稱:小型民宿、辨公室、店鋪、一般家庭系統香氛機OX-3

OX-3是一款高品質的香氛機/系統香氛機,外形設計美觀,超靜音設計,它採用了鏡面面板,使其外觀更細膩質感更好,具有獨特的無噪音系統,噪音小於35dba,美觀的外型及卓越的功能使得它不只是一台香氛機,而且可以當作一個藝術品來裝飾辦公室。

OX-3  is a high-end aroma diffuser with beautiful appearance and noiseless design, it adopts the acrylic panel to make it more delicate, along with the unique noiseless system, make the model be come a art to adorn the office.

加香機可擴散面積:300~400立方米(約30坪~40坪,以挑高3米計算)

產品尺寸:H410*W245*D120mm

電壓:12V(DC),可選擇使用110V~220V電壓

噪音:<35dba

香精瓶容量:200ml塑膠瓶

重量:2.7kg

特點:

  1. 可以使用純精油、擴香精油、香精。
  2. 機器運轉時聲音極小。
  3. 香味透過冷氣/空調系統傳播,香味傳播快、涵蓋面積廣。
  4. 精油/香精用量省。
  5. 香味效果佳,非市面上一般的水氣機或是擴香竹可以比擬。

600DM01
600DM05
600DM04
600DM03
600DM02
600DM06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